P1030210s.jpg  

你看海滴是巴掌臉,沒有瘦臉的必要嗎?

臉頰是沒多必要要瘦下去啦 畢竟“面無四兩肉“ 看似沒甚麼福氣的

但是...



P1030213s.jpg

我的下顎是沒線條可言的!

因為我天生下顎的骨頭就長得比較小,下巴也就短短的。

因此臉頰下部和下巴都肉肉的看起來就像雙下巴。

所。以。。。

我要讓下巴的線條變得緊緻鮮明! (人家就覺得好看的下巴線條就是性感嘛...)



之前有興趣試大好評的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。

但礙於價位有點小貴,要400多HKD...

而且用量又不省,所以就沒敗囉。


剛好在Beauty Exchange 看到 SHILLS 拍拍小臉提拉還幼膏

有水水用過說效果不遜Clarins, 面且售價也只是HKD 70左右

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就敗了囉

 

< Yahoo Auctions 賣家的介紹>

 

SHILLS 拍拍小臉提拉還幼膏 女人我最大推薦 
解決鬆弛老態恢復水嫩

 

 

★多胜(月太) 咖啡因~絕美Double緊實提拉效果!!
★Q10精華解決鬆弛老態讓肌齡更加有活力
★玻尿酸能恢復肌膚水嫩感,告別粗糙乾荒

添加複方緊俏小臉精華. 製造出緊俏精緻V型效果!!原本垮U肉肉臉~天天有氧V美型.五官深邃變立體‧小臉變的”十分要緊”喔!!

臉 蛋會肉肉的,大多源於無法運動到的臉緣及年齡的下巴間,想要擁有小V臉簡直難上加難。『SHILLS小V臉【拍拍】緊俏提拉膏』-將雙重加倍緊繃提拉的多 胜月太 咖啡因精華結合在一起,緊俏拉提效果~試用後驚呼神奇,原本明顯的法令紋瞬間緊緻平順,使用過的半邊臉明顯緊實立體,顯得未使用過的半邊臉鬆弛老態!!真個是大餅臉的福音 ~ 天天使用並搭配輕拍手勢~能有效提拉緊俏哦!! 

 

shillssmall04.jpg 



P1030070s.jpg

這就是提拉膏本尊了。近來shills家的包裝都走復古風的

一整個就是Benefit 的Fu 嘛...

 

 

 

 P1030073s.jpg

提拉膏是白色好像雪花膏質感的,還有一陣可可香味 (我以為它有咖啡因應該會是咖啡香的說...)

質地一點都不黏膩,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喔。

 

這個我每個晚上都有勤力去塗去拍去按摩,但成效還是多待一段時間才看得見吧?

所以這個的詳細試用文我會後補的。

 

就這樣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eeping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