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買的不是新items 啊

4月尾時就order了,2個星期前才到手...

以NARS本身的價格,我不太捨得下手呢

但是50% off啊~怎麼忍得了!!

這應該是NARS的清倉大行動,所以不是全線產品都有折扣

我只敗了4樣。

後悔,後悔! 敗得太少了!!

P1030435s.jpg


左至右:

BLUSH: ORGASM*MATA HARI*

Eye Shadow Duo: HULA HULA*Single: Night Rider


CLOSE UP一下:::

BLUSH組

P1030436s.jpg



E/S組:

P1030437s.jpg


試色照

P1030466s.jpg

某程度上我是被官網上的colour swatch ﹠descriptions騙了一下下



Mata Hari 是“ Rose Petal Pink,swatch看起來是很soft的

看了實物也有點擔心,顔色好像很誇張。

怎個試上手就真是一個很很很勁的桃紅@@

上面時我刻意揩少量而且掃得很輕柔

效果有嫵媚啊~Haha (不過我沒拍照)


Orgasm真不愧是皇牌腮紅,顔色就真是好像Orgasm到時的臉紅,不得了,呵呵

......我不否認我這個人是很色的... ////

 

Night Rider是“Soft Plum with silver glitters"

這倒是沒騙我!顔色真的soft到好像透明一樣...

本以為Night series的會比較深色的說!

不過這次試色我沒有用UDPP打底,可能效果就因此打折扣了吧

 

:::::2/6補文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P1030472s.jpg 

細看了一下

Night Rider的不是silver glitters而是透明亮片呢

你看它很閃,但又看不出有銀色亮片,好可愛呢

十分喜歡這低調的閃

心裹又給這美人兒加分了♥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 


近來都很常用Night Rider

因為化大地色系化得有點悶了

Plum色就是有點變化,又跟我的穿衣Style比較Match^_^

P1030460s.jpg

P1030450s.jpg     

就算用了UDPP, 顔色怎麼疊也是淡

就用MJ的東京之夜和Lavshuca心型盤BR-1中的最深色補強了一下



P1030458s.jpg

全臉

Blush用了Mata Hari

由於不敢擦太多,拍照就好像沒用一樣...


今次先這樣了,下回再見 ↑↑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eeping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