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家附近晃了一個下午敗了不少東西呢,

全部都便宜貨 (有時候買到便宜貨比買高檔的更高興~因為感覺自己買的精明~kaka)

P1030493s.jpg

我的美麗日記 (卓悅散賣)X 14

Lancome 胭脂掃 (便宜指數*****)

TONI&GUY 護髮素

Shiseido The Skincare 洗面乳 Sample (純粹手癢癢買下的)

MJ 眼線筆 (都快要去台灣了還要買香港的貴貨,白痴啊)

Revlon Mineral Eyeshadow (TODAY'S SPECIAL p ≥▼≤ q )


見到Revlon Mineral Eyeshadow 雙眼發光了(*0*)

因為是mineral的~~而且價錢太便宜了!

我買了2顆 (Tiger Eye 01 & Sunlit Jade 02) 合共不到$80!!!


P1030498s.jpg 

試上手質地很滑,上色度也不錯

P1030501s.jpg

有珠光但沒NARS & MAC的閃

P1030503s.jpg    

本以為是MADE IN USA的說,但沒想到是MADE IN ITALY喔!!

我也是看產地份上才把Tiger Eye入手的...須知道我家大地色盤多得很...


全系列共4色入,其餘2盤都是粉紅調的

我泡泡眼不合用,所以沒全包。

 

這eyeshadow真是超值之選喔!

 

存貨好像不多呢,promotion也不知幾時完

有興趣的sis要趕快行動喔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eeping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