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比我剛過去的幾個星期日都去衝浪了(熱衷中


我知道很多美女到海灘玩都不敢化妝,怕落了水變大花臉
當然化到行戴晒假毛的都有
但十分有冒險精神的我呢,每次去海灘玩都勇敢的full make up
幸好每次都沒變花面喵
因為我有我的防水大軍嘛:

① Clinique Superfit Foundation
這個粉底好好用 (我是油肌)
有一定程度的coverage 但一點都不厚重
而且持久度很好
出發前塗一次基本上可以last一整日

② Biore UV Tint Milk
我用它來補防曬+潤色
貪其水潤質地怎麼塗都不覺得厚
持久度也不錯
最好用的當然還是Shiseido的防曬 foundation Stick(遮瑕度較高)
平價的話Biore是很不錯的選擇
如果是平日用的話 Biore的潤色也是可以last一整天

③UDPP
神品呀
用了它我的眼線真是怎麼沖也沖不掉
所以我可以毫不鍚身放膽沖浪呢~yay

④Naris Up 24h耐久眼線膠
可不可以last到24小時我不知道
但去海灘絕對OK!
玩香蕉船多次掉入海都沒溶過呀
所以只要早上畫一次就ok,
不太需要再補
但前提是眼油沒有出很多
它是很防水沒錯
but出油還是會有一點點溶的

⑤Kiss Me Heroine Make Mascara
超防水防油
超纖長超濃密
不論新舊版都好好用
就算在海中一玩一整天都只會有少量屑屑掉落眼肚
不擔心變熊貓
有人說過個不好卸
但其實只要用loreal 那個eye & lip make up remover就可以輕易卸掉

⑥Kiss Me Heroine Make Eyeliner
不是十分特別
只是防水的,在沙灘隨時補妝也方便
所以一定會帶著它

⑦Shiseido Integrate 眼影
其實有UDPP 用甚麼眼影也是無敵的 (我深信)
不過它們是新寵就讓它們露個面吧^^
衝了一整天浪顔色也沒掉太多(even我有用手擦眼)
就只是閃粉失蹤罷了

有了它們真的不用擔心被浪水'兜頭兜面"打過來呀
大家也化個美美的妝去享受陽光與海灘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eeping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