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229s.jpg

(*極之配色的3樣東西 *▼*)

每個weekend都必逛的地方...就是萬寧喇!因為常常都有好多優惠的說,例如綠點85折/護膚品買4送1等~

而且我娘大人也是超愛逛的,所以weekend我都陪她去殺一下啦 (但殺的人多數是我...)

所以每一次去我都呆半個鐘以上的,跟朋友去的話呆一個鐘也可以!

  

比起屈記我是比較愛逛萬寧,感覺上萬寧都比較整潔,而且優惠都是比較多的。

就算同是正價75折,也只有萬寧的開架也有75折喔。

所以除非要買MJ/KATE/LAVSHUCA家的東西,我都很少逛屈記的

近來的75折出現得好像比較frequent。印象中一個月前才做過一次,這麼快又有了

可能是經濟不好吧。記得當年經濟差的時候也是常常有75折的,好市的時候就很少有。

記得上一次我都沒買的說,是因為神奇(!? 奇怪的形容詞...)地上一次開架沒有discount!! 郁悶唷...

不過開架75折又來囉! !



這次殺得不多啦~(其實自從skincare都轉了neostrata之後我都很少在萬寧大殺了。neostrata萬歲!)


❶ 我的美麗日記:黑珍珠+草莓優格

平時這個是公價貨所以75折都沒它的份兒,但這次是做出位價$52 呢,比平時的discount更平唷

P1030230s.jpg 

一次敗了2盒。其實我都不太敷mask的,因為都被neostrata寵懶了。所以每次買mask我都是“貪得意“的啦。

黑珍珠是買來對付近來生理期都不能避免的小痘子。每次用完都白一個tone的。非用不可!

草莓優格嘛...我這個人是對和士多啤梨有關的東西都超沒免疫力的!

上一次去bangkok我在boots殺了一整系列的士多啤梨products

我的美麗日記當然不能例外!昨天試了一塊之後我都被那甜香迷死了,是真的草莓優格味,聞到就想吃~

明天得去多買一盒♥♥♥


➋ MAYBELLINE VOLUM' EXPRESS hypercurl

P1030238S.jpg

這個是被packing迷倒而買的!(黑+粉紅+animal print♥)

它的賣點是cat eyes 喔!刷頭是和lash stylist 一樣的。

當年未試過就好趁75折買嚕,畢竟maybelline家的睫毛膏都不會令人失望

(當年的lash stylist 刷頭是大好評呢。)

今天試用了 效果還不錯,但還未掌握到用這個刷頭的技巧

得多鍛鍊鍛鍊嚕



➌MAYBELLINE PERFECT CONCEALER

P1030236S.jpg

這個沒有出位價也不是75折,但價格下殺得驚人

$49→$24 半價呢 價錢這麼平是要去舊迎新嗎?^0^

之前朋友推這個遮眼圈不錯用的說,我就買了02 (深色)用

我用02好像有點深。所以買一個01 用來調淺色一點

只有2色選不太夠啦 如果它們要出新品的話還是多2~3個色比較好~


➍ OPTI-FREE SUPRALENS DAILY PROTEIN REMOVER

 P1030239S.jpg  

我戴的隱形眼鏡都是年戴型 所以有必要好好照顧一下它們啦

視光師有讚我的隱形眼鏡打理得乾淨喔

是它的功勞吧?


➎淚然人工淚液 

P1030240S.jpg

長時間戴隱形眼鏡(不論彩片與否)的話我都會用它,用了眼乾舒緩很多 ﹣ω﹣



碎碎唸...

本來maybelline的angelfit moisture keep base也想要殺,它很保濕我這個超油人都不怎麼會出油喔。

可是我還在用剛買了不久的lavshuca,也買了shu uemura的泡泡base,新出的lavshuca base也好像不錯....

但朋友說base不會嫌多...75折也實在吸引...也許我明天還是會去囤貨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eeping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