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427s.jpg

看到我家的收藏,大概都認為我是青蛙迷


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青蛙

能令我鐘情的,就只有Marc Jacobs 包包上的小青蛙...呱呱♥



記得當年在報紙上見到一個綠色MJ包的青蛙 (就是相中螢光綠的款-RANA),狠狠地被電到,

心裡暗暗地下定主意要抱一個回家。


上年到連卡佛看過,就只有賣螢光粉紅螢光綠。太浮誇所以連價錢到不看就打消念頭了。

然後上年尾的連卡佛Staff Sale 時看到紅色那個,價錢吸引我就把它收養了。


自此Marc Jacobs 的“青蛙魔咒“就在我身上揮之不去♥♥ (這是甜蜜的魔咒嗎♥)

 

先是上個月朋友告知她公司的warehouse螢光綠Rana, 而且價位更是比Marc by Marc Jacobs 袋更便宜!

然後今天的MJ Warehouse sale, 又有朋友將青蛙Clutch“介紹“給我,價錢又是難以抵抗的。

剛好我要換新錢包,於是又打包回家了。

 

P1030432s.jpg

P1030430s.jpg 

Rana上的青蛙貌似想跳似的,可愛♥


這個青蛙咒會有完結的一天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eeping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